自行車服_logo設計1.jpg 由我們幫客戶設計的車衣,採用最具魅力的黑色為主色,配上鮮艷的黃色,再搭配簡單易懂的logo設計,讓整件衣服在充滿魅力下也突顯了陽光男孩的氣息!!這樣的風格正是符合這支車隊喔!!車衣的布料我們會用目前市面上較好的COOLMAX材質下去製作:

以下就是介紹何謂COOLMAX:

CoolMax® 是一種空氣滲透性高的布料. 當身體運動出汗時, CoolMax的四溝渠纖維將汗水集中於溝渠內,再利用我們身體發熱的能量將汗水蒸發驅走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般市售所謂"吸濕排汗衣"穿著起來那麼悶熱是因為無法快速將汗水揮發, 熱力便會累積, 使更多的汗水排出. 當然異常悶熱.CoolMax® 的原理是要用四溝 渠纖維以四倍速度將汗水從皮膚盡快吸走, 送到衣物的表面, 加速蒸發. CoolMax® 比起一般綿質快乾達五倍之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&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