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.JPG 119.JPG 120.JPG 121.JPG 124.JPG

前天晚上很晚入睡的我,凌晨5點多驚醒,為的就是要參加羅東鎮一年一度的自行單車嘉年華會,帶著疲倦身軀的我,很快的來到會場!!感謝鎮公所提供攤位,由於第一次參加活動,很多該帶的沒帶到,照成一些小遺憾,不過學一次經驗喔!!現場參加的車友將近千人,每位的裝備都可媲美職業車手,總行程73公里,早上7點準時出發,現場布置也非常美觀!!尤以一棵百年老樹為主,他就像一顆許願樹,樹上掛滿了許多人的願望,不知那些人的願望有沒有實現??如果問得到??我也好想許個願!!公園的入口藝術品活像一個面具,運用許多顏色,彷彿述說人的七情六慾,當天遊園的人非常少!!不過卻有一種特別的感覺,看到許多老人家在公園聚集,暢談回憶!!我若老了!!是否也是如此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&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