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化鈦項圈 液化鈦項圈 

鈦這種金屬本身是沒有任何醫療作用 只是因為人的身體是有帶電的、有磁場的所以人的身體中有微弱的電流在流動>從腦到全身、從全身到腦,細胞與細胞間的資訊傳達全是靠著所謂的身體電流或是生物電流。現代人長期處在內在壓力及外在壓力等因素之下,身體電流事實上已大多發生混亂狀態。有效的保健手段之一就是從外部施以電氣或磁氣治療,其次便是利用液化鈦製品,可立即整理已混亂的身體電流效果,疼痛獲得緩和、身體獲得保養。

市面上鈦項圈非常氾濫,產品多到玲瑯滿目,全都含鈦金屬,但含量多少卻都不知!!購買鈦項圈最重要的是須看他的鈦含量,比例越高所產生的電流越強,當然功效也會比較好,我們的鈦項圈的鈦含量是15%, 而且全是外銷到日本喔!!堅持台灣製造是我們的宗旨!!喜歡期自行車的朋友們或自行車隊,目前我們提供客製化的車衣設計與鈦項圈配色,也就是說若車隊的車衣為黑黃配,我們也提供黑黃配的鈦項圈,提高車隊整齊性與美觀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&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